close
990911新家進度&一道彩虹&風尚自拍老媽他們終於搬到新家住了昨天回娘家時看到天邊一道大大的彩虹趕快叫大家都出來看ARMANI美呆~過了一會雨勢變大和老公冒雨趕過去新家關門所以以下相片品質又是三條線啦昨天泥水師傅們過來將昨天大雨沖刷而剝租屋網落的地方補齊大門的這兩個柱子花了不少摳摳選用天然石材(原本整面牆都是...但為了Jason...)正面圍牆原本有花台也是為土地買賣了Jason只用磚塊切齊美麗的花台就這樣跟我們說...塞優拉哪小孩們被大姑帶去台中過夜我和老公又可以偷閒來風尚吃早餐負債整合啦這麼藍的天空讓我還沒進去就忍不住手癢拍起照來哈~我最愛的水果鬆餅+金桔綠茶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老公在歷經十年結婚三所研究所的打混研究生生涯終於決定要動筆寫論文了...感動這也是他卸下行政工作最主要的原因這幾年他真的太辛苦了話裝潢說我為了Jason威脅他去回鍋讀的彰師大辦理抵學分畢竟系所課程都一樣當然要抵啊! 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超過6年就不能室內裝潢抵了而且他當初根本是中輟連休學都沒辦只好再修一次學分也就是學費都要再繳一次...慘希望他趕緊完成論文喔!!最近看了買屋網高中同學Been的旅行自拍術也嘗試用小O來自拍看看看能不能拍出我的氣質唉呀~這個角度...忘記穿個低胸的說誰知才照幾張酒肉朋友玩得正high...相機就沒電了吼~都還沒跟老公玩自拍合照說算他躲過一劫...昨天忽然心血來潮的跟老公說~好理家在你當初澎湖民宿被兵變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vc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