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信息時報訊 (見習記者 陳子垤 記者 周偉龍 通訊員 田乃偉) “他們一到二話不說就拿刀砍我,十多人。”6月28日晚上11時許,在白雲區竹料站紅旗村的沙河超市門前,湖南籍男子阿祖遭到十來名同鄉圍砍,左手三個手指被砍斷。阿祖懷疑對方可能因一年前的糾紛而報複。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昨日下午3時許,在武警醫院外科樓病房裡記者見到受傷的阿祖,其左手手臂手掌纏著厚厚的繃帶。23歲的阿祖是湖南人,據其介紹,6月25日,其來到廣州探望父母,28日晚上,在白雲區竹料站紅旗村的沙河超市門前被砍傷。“帶頭的是我表哥,叫陳其,”阿祖說,當時至少有十多人拿著50釐米長的砍刀,騎著摩托車來到超市前,二話不說就朝他砍去。
  兩分鐘後,砍人者跑了。阿祖倒在血泊中,一旁的阿祖爸爸將其送往醫院救治。
  據主治醫生柳原介紹,阿祖送院時情況比較危急,其左中指、小指、左前臂及腰背部被砍傷,流血6個小時。經搶救目前無生命危險。
  表哥為何會對阿祖痛下殺手?阿祖表示應該跟去年一次小糾紛有關。“去年6月中一起喝酒,他和別人吵架,我出去看的時候他以為我來打他,就打了我一拳,我也喝多了就踹回他一腳,之後他就走了。”阿祖回憶說,“26日就有老鄉跟我說他知道我在廣州,準備找人來打我,我就約了他在超市門口喝酒講清楚,沒想到他會來砍我。”
  目前,警方正就此案作進一步偵查。
    (原標題:只因一次小糾紛男子被砍掉三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vc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